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Rainier0424

ciyi042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2篇文章,88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Rainier0424

Rainier0424

 

【冬鹰】关于儿童节的故事

[说明]

 百分百是糖,冬鹰就他妈的给我甜到昏天黑地!!!



Bucky苦恼于明天的儿童节。虽然Clint并没有向Bucky表达出自己想要六一礼物的意愿,但是Bucky一下就感受到了Clint关于儿童节的诡异热情。尤其是当看见日历上被用红笔重重圈出来的儿童节日期。


“你多大了?”


他还是忍不住发问。


“不要那么在意年龄问题?——反正你不适合了。”


Clint很赞成自己给出的回复。Bucky当然是极端不屑地从鼻腔里“哼”了一声,来表达他对此的无所谓以及轻视。Clint也只是夸张地耸了耸肩。他早就习惯这个被冻过所以没什么情趣的脑袋了。他选择去找Natasha去倾诉自己心中的无限唠叨。


好吧,Bucky承认这是互补,所以这么久了他俩还能在一起,并且没有很严重的矛盾产生。平常也就是Clint嫌弃自己情商低,自己抱怨Clint太躁。冷个几天后,又和好了。


一般一段稳定的感情,都要经历风雨才能稳定。


Bucky对这个自己总结的结论很相信。毕竟他的老友算是一个很好的例子?但是他从来没分享给身边的人,尤其是Clint,他肯定要说“你好蠢”之类的话。当然聪明的冬日战士依旧坚信自己。



尽管下午被Bucky无声地嘲笑了一下,大度的Clint还是照例靠着他坐在沙发上开晚会。不出意外,Tony依旧和Steve又双叒叕产生了分歧。


“你这个方案行得通那就是见了鬼!”

“Tony,你不能这么早下定论。”

“我早就模拟过了,败率超过了百分之五十!”

“你不能总这么依赖于智能系统。”

“哈?至少他们不会背叛我——”


这些话早就听了成千上万遍了,Bucky偏过头,表示回避不打扰。为面前两个人开了屏蔽系统。当他想要脱离战场,给自己倒杯水降降温时,却发现走不开了。

Clint居然在吵闹且极端的环境下趴在自己腿上睡着了,无比踏实。Bucky推了推Clint的肩,结果根本没用。Clint反而抓住了自己的裤子,甚至有口水流在了上面。然而肇事者并不为之所动,还咂了咂嘴。


在某种情况下,他确实像个小孩一样,对于自己来说,比小孩还要小孩。或许送他儿童节礼物其实也蛮和贴的,说不定还能让他对自己的不近人情有那么点轻微改观。

噢,Bucky,你什么时候学会跟个小姑娘一样多思了?


嘈杂的BGM终于淡去。Bucky并没有很好的意识到。当他伸手想要去摸一摸自己腿上的那一团金黄色时,一阵闪光灯停止了他的动作。


“太感人了,我肯定要发到网上去,再配个名叫<温情一幕>,姑娘们在屏幕前肯定要尖叫失声的。”

“Stark,理智让我劝你删了。”


  Bucky凶狠地盯着Tony手里的手机,然后又充满怨恨地看了眼他的多年好友,Steve给了他一个笑容,


操。


  Bucky对那两个阴晴不定的人表示了自己的不爽,笔直地竖起了一个中指。


“天呐,Bucky,你这个动作跟Clint简直一模一样!”


  被叫到名字的另一个当事人,不情不愿地从Bucky腿上直起身子,头发已经乱得一言难尽了,Bucky的裤子上甚至还有一个模糊的五官印记。


“我怎么了?”

“你好得很——回房间睡觉了该。”

“可是还早?晚会还没开吧!”


Bucky拎着Clint的后衣领,把他从沙发上一直拎到卧室。他当然会自动忽略来自身后人的啧啧。

这些人烦得很,Clint更烦。

但Bucky还是得接纳Clint的烦,以及一切。


当Clint躺在床上,Bucky以为他要睡了时,Clint提了个请求。


“可以给我倒杯牛奶吗?睡不着。”

你刚刚在我腿上不是睡得很好吗?


烦,Bucky还是得折回厨房给他去热牛奶。

Bucky真佩服自己居然能够给一个人做这么低下的事,还不止一次,真跟带孩子一样。也就——某些时候——不是——而已——


终于把Clint安顿好,半逼迫地僵硬地吻了吻人的额头。Bucky在仓库里发愁。面对一堆武器,Bucky在思考送什么比较适合儿童节,但好像这些Clint根本用不到。

最后他还是在各种枪械中找到一把——制作精良,射程极远的——小水枪。不知道是谁的,但是很好很适合Clint。


Bucky把它洗洗干净,然后往里面加满了水,才潦草地找了张纸条写了个“儿童节快乐”,用枪压在了Clint的床头柜上。

Bucky猜,Clint多半还是会说自己脑子多半冻坏了。


抱着复杂情感,Bucky坐着睡着了。

梦里他在遛狗,但是莫名其妙,狗突然爬到他脸上,撒了尿。

从这个不太良好的梦里惊醒,Bucky一摸自己的脸,真他妈的是湿的,然后就看见卧室的门开着,Clint拿着水枪追着Tony跑,朝他滋水。Steve也没法插手进去。


似乎Clint在路过房间时,发现Bucky醒了,又退回来,跑到他面前,往他脸上又滋了一下水。

Bucky竟然没有伸手去揍他,也是个神奇的故事。


“我真不知道你从哪里翻来的水枪,我原来可喜欢它了,但是某一次搬东西把他弄丢了——谢谢你?”

Clint摸了摸后颈,然后飞快地吻了一下Bucky的脸颊就跑出去继续跟外面的人开启战斗去了。


Bucky当然不会告诉他是在仓库找到的。但是他又后悔把水枪给Clint,估计自己以后每天都要被水给搞醒,甚至还会带一些奇奇怪怪的梦——包括被狗撒尿在脸上,以及——你们知道的。

  

不过总体上看,Bucky还是有点成功的,有点儿。

Rainier0424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Rainier0424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