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ier0424

©Rainier0424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冬鹰】新年

  

  现在是12月31日晚23:30,Clint正一个人趴在窗台上喝着他手里的最后一罐啤酒。他的脚边已经堆满了无数被踩扁的易拉罐,那个垒起来的堆成功被自己不小心踢散了。顺手把喝完的罐子向前一扔,直中楼下的那个垃圾桶。

  他懒得再去拿酒了,自己已经无法计算出喝完这一罐250ml的啤酒要多长时间了,它们甚至没有从味蕾上经过,就直接落进了自己的胃里。现在已经是冬天了,说实话喝这么多酒并不会让身子变暖和,只会让头变疼,在冷风的摧残下仿佛要从中间撕裂开自己的脑袋。

  身子不自主地站不稳,扶着栏杆慢慢蹲下身子。这种时刻胃里终于开始有反映了,酒和胃酸打着架,掀起一片沸腾,

  他现在会不会就在和别人这么打着呢?

  拨弄着地上七零八落的罐子,Clint头次在冬天感觉这么冷过,不对——准确来说已经是三天了。即使他也开空调。

  金属在地面上磨过发出刺耳的摩擦声。

  Bucky从来没有离开过这么久,从来没有。他一定忘记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,一定是忘记了。他成功安慰了自己,降低了自己的新年愿望——他现在只想着能在明天一早看见Bucky就够了。

 因为 他实在撑不住了,介于他喝了双人份的酒,他只允许自己再等十分钟。屋里的挂钟一响就回房睡觉。好吧,他承认自己还是希望Bucky能够在新年来临之前回来,不过几率很小罢了。

 来自新年的第一个烟花已经在空中绽开了,不过挂钟还没有响。想着钟应该坏了,他又打算等到烟花结束后再进去——多等一会儿也没什么的。

  Clint甩甩脑袋抓着栏杆撑起身子,抬头看着烟花,准备好一个人迎接新年。他的愿望已经许好了,就在他站起来的时候。也不是什么多大的愿望,他只希望自己在下一个跨年不要一个人过了,就算对象不是Bucky也行。

  烟花停了,他隐隐听到些急促的脚步声。应该是酒喝多了结果,听力本来就不好,这样一来幻听都有了。他刚准备去拉开落地窗的门,却突然被一人撞开了。

  听力可以不相信,但他永远不会相信自己的视力会有偏差。确确实实是Bucky。

  他的胸膛还因为刚刚的剧烈运动而带着起伏,脸上依旧挂满了无数的血痕擦伤。

  

  “你迟到——”


  Bucky从来不会给人任何缓冲的机会,强行扯过了Clint的胳膊,在挂钟的声响中给了自己一个沾满风尘和火药气息的吻。还是让他赶上了,Clint心里的不服气持续了一秒后就消失了。

  

  此刻,他的脑袋被Bucky狠狠地摁在颈肩,抚摸着他依旧杂乱的后脑勺。终于可以睡了,Clint合上了眼,他现在只想在这一个既危险又安全的怀抱里入眠。









【对不起,我才不管今天已经不知道离跨年有多久了。我真是惰性极强—— 将就将就就过去了...】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